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韩美学者碰头讨论提高蔚山地区的产业结构
创建日期
2013.10.24
点击数
530
    韩国和美国的信息通信技术(ICT)与纳米融合材料技术领域的教授、产学相关人士汇聚一堂,就关于提高蔚山地区产业结构的开发型技术革新进行讨论。

    蔚山市和产业通商资源部主办、(财)蔚山科技院主管的“2013韩美科技论坛”将于25日在蔚山举行,主题是“把开放型技术革新的尖端纳米融合材料、信息通信技术和蔚山地区产业连接起来”。

    佐治亚理工学院、加利佛尼亚国内工学院等美洲地区2所大学和首尔大学工学院、UNIST等韩国地区2所大学的12名教授将围绕信息通信技术(ICT)领域和纳米融合材料技术领域进行演讲。

    佐治亚理工大学、加利佛尼亚大学、首尔大学、UNIST及蔚山科技院将签订韩美技术合作LOI。

    从蔚山论坛开始,每年以交换的方式,举行韩美科技论坛。

    市希望以本次论坛为契机,促进符合企业与需求的技术转移和事业化,同时,持续性构成合作体系,提高全球技术力量。

    蔚山在过去的半个世纪完成蔚山工业区的指定,同时以化学、汽车、造船等三大主要产业为中心,带动我国出口和经济增长。

    尤其是,蔚山TP是技术革新据点机关,主要负责应用开放型技术革新和发挥连接地方产学研官的中枢作用,帮助蔚山地区的企业提早确保全球水平的先进技术和质量竞争力,让他们发展成世界企业。

    蔚山TP去年5月邀请欧亚地区先进技术领域的30名专家,成功举办了“第1次ISTC(国际科学技术中心)韩-俄研讨会”。

    继韩美科技论坛之后,11月25日计划邀请等离子、ICT材料技术等领域俄罗斯专家和企业家30名,举行“第2次韩俄技术合作研讨会”。

    蔚山TP还打算在除俄罗斯和美洲地区以外的捷克等欧洲地区推进开展开放型技术革新活动。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3.10.2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