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市全力吸引日本企业
创建日期
2013.11.28
点击数
533
    蔚山市29日举行投资说明会,届时会有行政副市长朴成焕、蔚山港口公社社长朴鍾祿、蔚山经济振兴院院长金正道、蔚山自由贸易区管理院院长吴宰淳(音译)等40多名参席。

    被邀请参加当天说明会的还有四家流通、三家电气电子、三家建设化学、三家咨询等总共17家日本企业,以及驻韩日本大使馆、日本商会、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等行政扶持机关。

    在说明会上,作为代表韩国的产业首都,介绍了蔚山的地位、港口、机场、高速铁路等最佳的产业设施,和超尖端研发基础与丰富的产业效率,以及蔚山自由贸易区、东北亚石油中心项目等主要的招商引资计划、优惠。

    此外,计划安排视察政府和市正在推进的世界第四大石油中心港的建设现场,以及新港口和能向外商投资企业提供各种优待的蔚山自由贸易区,同时还将参观现代汽车工厂等。

    市把参加本次说明会的日本企业视为潜力投资商,计划进行管理,今后当派遣招商引资团时,还打算把他们当作招商引资的主要目标企业。

    市某有关人士表示,日本在蔚山所占的投资比重为30%,作为投资伙伴,估计今后会扩大在蔚山地区的投资,因此计划宣传蔚山魅力的投资环境和投资计划,引导发展成主要投资地区。此外还透露,计划12月向北美地区派遣招商引资团,持续开展战略性招商引资活动。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3.11.2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