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2013年出口有望实现910亿美元
创建日期
2013.12.13
点击数
518
    蔚山市同韩国贸易协会蔚山地区本部一起在12日举行了“第50个贸易日”的纪念活动。

    朴孟雨市长、议会会长徐东旭、蔚山贸易商社协会会长等地方出口相关人士200多人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为今年我国首次出口突破1亿美元大关而制定的贸易日(12月5日),今年是迎来50周年。

    在当天的活动上,对扩大出口、发展国家经济和搞活地方经济有功的56名企业家和有功人士颁发了政府奖状,向为扩大出口作出杰出贡献的四家企业和六名个人授予了市长表彰。

    “出口之塔”授予实现7亿美元的东西石油化学(株),实现4亿美元的韩国National Oilwell Varco(有)和1亿美元的(株)VODA科技等34家企业。

    此外,(株)现代美浦造船社长金圣晚荣获“铁塔产业勋章”,现代重工业(株)专务理事朴锺凤荣获“石塔产业勋章”,大昌HRSG(株)常务理事李鍾吉被授予“产业表彰”,另外还有22名被分别授予“总统表彰”和“政府表彰”。

    (株)NAZE等四家公司荣获“蔚山优秀出口企业”的称号,Myung Sung工业(株)郑美贤(音译)科长等六名作为出口有功者,被授予“市长表彰”。

    今年由于欧洲财政危机和日元贬值、新兴国家经济钝化等外界不利因素,最大的出口产品—石油产品的出口量减少,出口量下滑,但明年世界经济预测因以先进国等为主的恢复,能呈现恢复趋势。

    蔚山1974年首次出口首次突破3亿美元,之后1992年突破100亿美元、2006年突破500亿美元、2011年在国内自治体中首次突破1,000亿美元,去年出口为972亿美元,连续两年位居全国第一。

    今年出口估计能达到910亿美元。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3.12.1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