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综合商务中心上半年动工
创建日期
2014.01.08
点击数
491

more

    蔚山综合商务中心将于上半年在温山国家产业园区内动工。

    据蔚山市报道,产业通商资源部和蔚州郡、蔚山科技院共同出资135亿韩元,打算明年末在占地面积5,900平方米的地皮上,建成五层规模的建筑。

    上述建筑内将设置园区企业从事商务活动所需要的会议室、教育室、讲堂、租赁办公室、大众食堂,以及连锁店等高级便利设施,希望变成能留住年轻人且他们希望工作的地方,这也是“QWL项目”的一环。

    企业扶持专门机关—(财)蔚山科技院将负责中心的运营,在国家产业园区内融合技术和商务的功能,发挥主导作用,把国家产业园区发展成全球中小企业喜爱的产业园区。

    产业振兴组某有关人士表示,这段期间国家产业园区内的扶持设施不足,企业面临许多困难,因此希望通过改善地方企业的商务环境和劳动环境,组建舒适的产业园区氛围,以为引进企业带来弹性。

    他还补充说,在明年3月22日举行的第8次蔚山化学日的纪念活动上,将举行综合商务中心的动工仪式等,为建成中心作出努力。

    目前,仁川南东区、京畿道始华、大邱市城西、庆北龟尾、群山园区内正在运营产业园区的商务中心,金海、清州、益山产业园区正在建设相关商务中心。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01.0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