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正在推进组建的生态产业园区有望创1,000亿韩元的经济效益
创建日期
2014.02.18
点击数
521

韩联网消息:

    (蔚山=韩联网)李相贤记者=据蔚山市15日报道,韩国产业园区公社蔚山生态产业园区(EIP)项目团投资1,983,800万韩元,正在推进组建生态产业园区。

    上述项目分成2005年11月至2010年5月的第一阶段和2010年6月至2014年12月的第二阶段。

    今年预备举办企业间交换副产品的定期交流会、为挖掘项目而实施基础调查、检察与扶持研究课题、扶持完成课题的事业化、举办EIP项目成交纪年的国际研讨会等。

    蔚山截至去年末在总共62个项目中完成52个,其中27个已经实现商化。

    “暖气高速道路构筑项目”就是一个代表性的案例,即SK化学和龙渊地区的入驻企业在生产过程中产生的余热,通过排管网供应给SK能源 。上述项目每年可节约相当于180亿韩元的能源和减少10万吨温室气体的排放。

    生态产业园区组建项目是由韩国产业园区公社负责的,指的是把在某个工厂产生的废弃物、废能源、副产品转换成其他工厂能够使用的原料、燃料等,实现资源循环使用的产业园区。

    从全国来看,蔚山、釜山、庆北、大邱、京畿、忠北、忠南、全北、全南等9个地区将截至年末推进第二阶段项目。

leeyoo@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02.1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