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4月主力产业出口增加 经济复苏
创建日期
2014.05.29
点击数
452

韩联网消息:

    (蔚山=韩联网)李相贤记者=据蔚山发展研究院26日报道,蔚山地区的经济因汽车、造船、石油化学等三大主力产业出口的增加,呈现复苏趋势。

    蔚山发展研究院经济动向分析中心发行了含有上述内容的网络杂志《蔚山经济之窗》5月号。

    根据上述网络杂志,蔚山经济动向综合指数为111.5,同比上升0.5%。体现目前经济状况的经济动向综合指数的顺循环变动值为99.6,同比上升0.3%。据此,经济动向综合指数连续四个月保持上升。

    据分析,这是因为以美国、欧洲、日本等先进国家为中心,世界经济开始复苏,汽车和船舶的出口得到改善。

    蔚山地区4月出口中的石油化学、汽车、海洋配套设备等产品同比均实现增长,据此实现938,400万美元。

    海洋配套设备对利比里亚、新加坡、德国的出口增加,同比增长493.3%。

    石油产品对新加坡、日本、荷兰的出口增加,同比增长10.3%。

    汽车继前一个月之后,对美国和沙特阿拉伯的出口再一次实现增加,同比增长24.8%。

leeyoo@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05.2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