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港口公社在新加坡宣传东北亚石油中心
创建日期
2014.06.27
点击数
459

韩联网消息:

more

    (蔚山=韩联网)许光武记者=蔚山港口公社25日在新加坡举行的“2014亚洲地区石油产品市场的动向和未来(Argus East of Suez Oil Products 2014)”的会议上,积极宣传蔚山港东北亚石油中心项目和开展客户引进活动。

    能源价格评价机关—阿格斯(Argus Media)主办的上述会议是讨论亚洲地区石油产品市场的前景和主要相关专家交换意见、信息的场所。

    在会上,蔚山港口公社物流企划室室长李海城(音译)说明了“蔚山港,东北亚石油中心的开发现况和放宽石油交易相关规则的政策。

    李室长表示,石油产品市场地区间供需不均衡的现况十分严重,把坐落于东北亚中心的蔚山港建设成石油中心,提供透明的价格信息等,形成石油交易市场,能创出相当大的附加价值。

    他还补充说,世界第四大液体货物运输港口—蔚山港具备温山、美浦国家产业园区等巨大的配套园区。此外,为成功发展石油中心项目,还准备了国家级的税收优惠和混合物的规则放宽等优待政策。

    蔚山港口公社希望通过本次宣传,能提高知名度,并能引进亚洲地区的客户。

tongkun94@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06.2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