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上半年引进外商投资22,000万美元
创建日期
2014.07.04
点击数
451

    据蔚山市4日报道,上半年外商直接投资规模远远高于去年同期的100万美元,即达到22,000万美元。

    今后如果东北亚石油中心、《曾孙公司外促发》相关的合作投资、尖端化学现代化等被落实,就能进一步扩大外商投资。

    从开始统计外商投资的二十世纪七十年代至今,蔚山市的外商直接投资的累积额在今年上半年首次突破40亿美元。

    从上半年的主要招商引资案例来看,日本可乐丽(日本,汽车玻璃胶)新投资2,200万美元,此外日本帝人和SK化学合资的INITZ增资1,500万美元、美国SunEdison和三星精密化学的合资公司—SMP增额14,000万美元、荷兰SM与三星精密化学的合资公司—PPGS增资3,500万美元。

    市决定在《曾孙公司合资外促发》的修订、蔚山自由贸易区的组建、东北亚石油中心的构筑等投资条件大幅度改善的前提下,开展战略性招商引资活动和市场开拓的宣传活动,以扶持国内外跨国企业的合作投资和扩大外商投资。

    尤其是,集中发掘1亿美元以上的大规模投资项目,同产业通商部、KOTRA、项目部门、企业和有关机关等组成“重大项目促进团”,邀请外商,举办投资说明会、派遣海外招商引资团等开展各种战略性的招商引资活动。

    对于已经被确定具体投资商和投资计划的项目,组成特别工作小组,通过持续性投资洽谈,强调各阶段的符合性扶持方案、解决困难事宜等,以务实实际性投资成果。

    市决定应用上半年成立的“外国人招商引资战略协议会”,物色把招商引资领域从以石油化学为主的制造业扩大至物流、新型再生能源、旅游、生物等的战略。

    同时,加强与产业部、KOTRA、韩国石油公社、蔚山自由贸易地区管理院、驻韩外国商会等有关机关的有机的投资合作体系,引进大规模投资项目和发掘潜力投资商,以实现搞活外商投资的目的。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07.0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