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UPA在新加坡开展东北亚石油中心项目的市场销售活动
创建日期
2014.07.10
点击数
440

    蔚山港口公社社长朴鍾祿出席10日在新加坡举行的“Platts Asian Bulk Liquid Storage Conference 2014”,会上他对“蔚山港东北亚石油中心项目”进行了宣传,并积极吸引客户。

    本次活动是由公布能源信息和价格信息的Platts主办的,主要有液体货物储藏企业、海运企业、石油产品交易商等石油产品相关企业大举参加。

    当天UPA社长朴鍾祿做了题为《扩建东北亚地区储藏设施的重要性及对市场的影响》的演讲,他介绍蔚山港东北亚石油中心的开发现况、挑战未来东北亚石油中心的韩国、石油中心的相关激励机制等,并表示希望大家多多关心蔚山港和东北亚石油中心项目。

    接着,还访问世界油箱货运站企业—亚洲Vopak、Odfjell等,说明目前正在进行的东北亚石油中心项目,开展积极的市场促销活动。

    朴鍾祿社长表示,为蔚山港引进更多的油箱货运企业,努力组建具备一定竞争力的石油中心。为使东北亚石油项目在世界上获得成功,有必要引进物流和交易企业,同时还积极推进引进Platts等石油产品价格评价机关。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07.1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