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市向美国达拉斯派遣综合贸易使节团
创建日期
2014.08.18
点击数
463
    据蔚山市报道,18日同蔚山经济振兴院一起,组成综合贸易使节团,计划到22日访问美国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

    参与使节团的企业有生产太阳能模块、汽车配件和工具类等的Roll Eng、(株)锦湖等七家公司。

    美国是世界最大的市场,而且随着韩美FTA的签订,经济领域的交流不断扩大。

    尤其是,2013年达拉斯位于的德科萨斯州与韩国的交易规模达到172亿美元,占韩美交易额(1,038亿美元)的16.6%。目前国内现代、三星、LG、SK等国内屈指企业都有进入当地市场,是与韩国交易活跃的地区。

    参与企业与跨国企业通用、墨西哥大企业Condumex和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的大型流通企业—Fastenal等美国南部地区的客户有着一定的交涉。

    市某有关人士表示,预备脱离原有的“租赁会场,进行洽谈”的模式,采用“参与企业直接前往有往来的企业,进行出口洽谈”的方式,希望能取得实际性成果。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08.1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