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市向美国派遣贸易使节团 签成1,100万美元的出口合同
创建日期
2014.09.11
点击数
493
    据蔚山市30日报道,为扶持中小企业开拓海外销路,向美国派遣了贸易使节团。结果共促成出口洽谈24次1,915万美元,并签成11份1,109万美元的合同。

    市和蔚山经济振兴院从18日到22日,向德克萨斯州达拉斯派遣Roll Eng等五家中小企业,同当地客户举行出口洽谈会,并视察进入当地的企业。

    本次综合贸易使节团通过KOTRA达拉斯贸易馆,推进事前市场评价和斡旋当地客户,并以参加企业直接拜访客户的方式进行洽谈。

    对于客户公司访问比较困难的情况,就决定使用会议视屏系统,进行远程洽谈。

    参与企业中的汽车配件制造企业—(株)锦湖同通用等汽车公司的供货商美国SDC公司谈成1,204万美元的10种汽车配件供货合同,并决定今后通过价格协商,再落实1,000万美元的合同。

    对于其中六种配件,预测每年能供应100万个,如果本次合同能正式落实,预测今后还会扩大出口。

    太阳能模块生产企业(株)LUXCO同全球风力、太阳能发电设备企业Vasari Energy等两家公司洽谈成680万美元。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08.3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