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市长金起炫启动海外招商引资工作
创建日期
2014.09.22
点击数
474

韩联网消息:

    (蔚山=韩联网)李相贤记者=蔚山市长金起炫22~28日访问新加坡、UAE、沙特、越南等四个国家,开展招商引资。

    据蔚山市19日报道,金市长只接待两招商引资团,预备在这些国家介绍东北亚石油中心项目,举行金融、房地产、旅游领域的引资项目等,开展各角度的“蔚山促销”活动。

    招商引资团22日在新加坡同KOTRA新加坡贸易馆一起举行东北亚石油中心项目说明会,邀请了石油经营商、价格评估公司、进入国内的法人、油箱终点站运营公司等20多家 企业50多名国际石油交易专家。

    接着,24日在迪拜邀请金融、房地产、旅游领域的外国企业,举行蔚山外商投资会议。

    招商引资团在这里将同SK煤气、沙特Advanced公司签订PDH工厂的合作投资MOU,蔚山市今年初掌握两家公司间合作投建PDH工厂的动向,同产业部、KOTRA一起组成招商引资特别工作小组,举行现场投资恳谈会,另外产业部和KOTRA合作开展招商引资实务会、激励机制扶持协商等活动。

    通过本此投资协议,两家公司合作投资成立的外商投资企业—SK Advanced计划到2016年投资10,600亿韩元,在蔚山南区一带组建占地面积104,000平方米的PDH生产工厂。

    招商引资团决定27日访问越南庆和省,慰问越南政府和现代美浦造船合资成立的现代HVS的员工。

    金市长表示说,如要成功推进政策和取得招商引资成果,现场市场促销比什么都重要。努力帮助建设东北亚石油中心。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09.1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