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市加速开展规则改革工作
创建日期
2014.10.27
点击数
463
    蔚山市24日上午召开“2014年第二次规则改革委员会”,审议“规则改革实施课题的确定案”和“地方规则改革不实施课题研究案”。

    “规则改革实施课题确定案”共有37件(地方27件、中央10件)。

    从各领域来看,财政金融1件、国土城市2件、住宅建设3件、环境5件、建设道路1件、农政1件、雇用劳动1件、经济投资9件、能源3件、行政4件、交通4件、上下水道3件。

    从主要实施的研究课题来看,私人货物汽车注册申报统一化、港口配套园区内建筑批准时免除设置景观物、放宽零小营业场所禁止使用一次性用品等。

    预备扩大实施解除工厂用地地区单位企划区、扩大中小企业经营稳定资金的扶持范围、给水终止时免交基本费用(部分实施)等课题。

    不实施的规则改革课题(9件)被整理成实施、劝导实施和再研究。

    蔚山市总共发掘166件规则(中央120件、地方46件),分成实施(37件)、研究中(107件)和不实施(22件)来处理。

    当天委员会审议案件中被商定的37件规则改革课题将于通过各室局事务讨论会和10月初两次经济副市长主持的讨论会来进行商定。

    蔚山市对于规则改革的建议课题,决定拔掉市民手中的刺,积极进行改善。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10.2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