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市全力以赴搞活江东地区的开发项目
创建日期
2014.11.25
点击数
452
    蔚山市决定全面开展迟迟不振的江东地区开发项目的招商引资工作。

    据蔚山市25日报道,26日举行江东地区开发项目的投资说明会。

    金融、建筑公司、旅游与休闲相关企业、会计法人、酒店开发商等15家公司将出席当天的说明会。

    从说明会的主要内容来看,为帮助理解蔚山的旅游环境和今后发展方向,旅游组的科长打算发表题为“新旅游蔚山发展战略”的演讲。

    江东地区开发项目的投资说明会主要介绍江东地区内正在构想的旅游疗养设施(公寓酒店、酒店、主题公园、娱乐及相关设施等)和城市开发区的会议酒店、江东温泉地区和江东高尔夫球场等的项目开发计划,以及投资环境、行政扶持等。

    接着,视察江东地区开发项目现场,听取说明,对个别项目的进展和投资环境进行确认。

    市某有关人士表示,邀请对江东地区的开发项目有直接、间接影响的投资商,举行介绍项目进展的说明会。同时,传达对旅游资源和基础设施等的充分信息,形成能成功促进江东地区开发项目的共感带,加速引进民间投资。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11.2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