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投资186亿韩元构筑ICT基础的社会安全网
创建日期
2015.01.30
点击数
473
    蔚山市决定今年加快速度实现以ICT为基础的数码创造城市。

    30日根据蔚山市报道,《2015年信息化实施计划》中树立了“实现ICT基础的数码创造城市—蔚山”的促进目标,并制定应用U-IT技术、构成社会安全网等六个领域43个项目。

    上述计划共耗资186亿韩元。

    从各领域的投资事项来看,向城市信息系统高度化、扩大构成大客车信息系统等的未来型尖端城市基础的奠定领域投资8,447,000万韩元(45.4%)。树立U-CITY综合管理中心建筑的基本计划,在比较危险地区设置监控器等应用U-IT技术,构成社会安全网等,向这些领域投资411,800万韩元(22.2%)。 这两项占据的比重最多。

    向下述领域实施投资,即在运营行政信息系统、扩大普及行政业务软件等在具有一定品格和获得信誉的行政服务提供领域(15.78%),在构筑公共系统开发系统等开放与疏通为中心的市政实施领域(9.1%),在加强网络侵害对应中心的保安管制、搞活个人信息保护等先对应网络危险的工作领域(4.8%),在预防网络中毒等实现健全信息文化领域(2.8%)。

    企划调整室室长表示,信息化作为牵引未来增长的动力领域,希望民官产学合作,共同顺利推进项目。

    另外,当天还召开了信息化委员会,审议、确定了2015年的信息化实施计划。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5.01.3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