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蔚山高科技谷放宽产业园区销售条件
创建日期
2015.06.09
点击数
452

韩联网消息:

    (蔚山=韩联网)张英恩记者=蔚山市5日贴出公告,计划再次出售在蔚州郡三南面佳川里一带正在组建的蔚山高科技谷一般产业园区(第一阶段)的产业设施用地。

    之前,蔚山市虽然在3月30日至4月17日进行第一次出售,但因地方经济疲软等,申请非常低调。

    根据蔚山市再次出售的计划公告,合同金额的缴纳率从目前售款的50%降低至10%,中途缴纳次数也从原来的1次增加至3次,生产余额的交付期限从3个月之内放宽至12个月以内或竣工日期内。

    产业园区的开发方式从之前的开发代行变为蔚山市直接开发。

    减少入驻企业的财政负担,以让入驻企业能实现稳定付款。

    计划截至本月24日接受购买申请。

    蔚山高科技谷一般产业园区(总面积2,061,872平方米,其中第一阶段227,329平方米),今年2月开始编入地皮的补偿工作,截至2017年末完成第一阶段的组建项目。

    蔚山市某有关人士表示,最近因经济疲软和企业资金不足等原因,出售率低调,本次再次出售决定改善出售金额的缴纳方式,提高出售率。

young@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5.06.0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