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正式启动打造蔚山型旅游城市
创建日期
2015.07.13
点击数
415
    正式成立旅游振兴委员会,把创造旅游设计成蔚山的未来中心轴。

    据蔚山市报道,7日举行“蔚山市旅游振兴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届时有行政副市长等25名旅游振兴委员参加。

    会议主要依次进行开会仪式、2015年旅游政策报告、选任副委员长、组成庆典小委员会、讨论等。

    旅游振兴委员会提供有关市长短期旅游政策的咨询和建议新旅游政策。必要情况下,组成小委员会,开展活动。

    尤其是,成立由11名节庆专家组成的节庆委员会,主要负责有关地方节庆发展、文化体育旅游部和市的节庆相关事项的咨询,发挥进一步推进地方节庆发展垫脚石的作用。

    行政副知事李芝宪表示,组成旅游振兴委员会就有关市正在推进的旅游政策,将听取委员们的建议和意见,是一个汇聚有关蔚山旅游发展的困难和意见的场所。

    蔚山市某有关人士表示,委员会不仅有地方专家、相关人士参与,还有全国的专家参与,是进一步发展蔚山旅游产业和节庆的契机。

    此外,旅游振兴委员会根据4月2日制定的《构成、运营蔚山市旅游振兴委员会条例》,行政副知事担任委员长,此外还有地方与全国旅游项目负责人、节庆、广告/宣传、表演艺术、环境等相关专家20名参与。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5.07.0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