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被评为投资先进地区的能源融合产业园区明年中动工
创建日期
2015.09.22
点击数
455
     被国土交通部评为2015年投资先进区的蔚山市蔚州郡能源融合产业园区将于明年中期动工。

    据蔚州郡报道,21日在郡厅就关于能源融合产业园区被最终选为投资先进区而举办记者招待会,并发表内容。

    在当天记者招待会上,辛璋烈蔚州郡守表示,投资先进区通过公开募集,被最终评定,检验能源融合产业园区的发展潜力和经济波及效果,并持续向相关部门要求,确保国家预算。

    郡计划今年末向核能和能源相关企业、研究所出售地皮,并以此为开始,明年中旬进入动工阶段,然后2018年上半年完成组建。

    目前正在开展设计工作,该项工作将于明年8月完工。

    能源融合产业园区位于西生面新岩里511号一带,占地面积100万平方米,总耗资1,887亿韩元。

    核电相关企业、核电解体技术研究中心、核电融合IT革新中心、核电器材认证中心、核电产业综合中心等将进入该产业园区。

    预测组建产业园区所能创出的波及效果有1,541亿韩元的生产诱发效果、641亿韩元的附加价值效果和1,069个岗位等。

    随着组建能源融合产业园区,西生地区有可能会发展成东南地区能源融合产业的据点。

    郡为顺利推进项目,今年4月应募国土部组织的投资先进区的示范指定项目,与全国32个项目开展着炙热的竞争。

    对今年6月通过材料审核的10个项目,进行现场评价,同江原道原州市的“南原州区域的开发”等其它项目一起被最终选中。

    减少各种规则特例与认许可处理等行政程序,加强对入驻企业的扶持和赋予产业设施用地的出售活力等。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5.09.2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