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投资项目

  • Home
  • 投资项目
  • 投资项目
神话历史公园
创建日期
2017.11.15
点击数
2748

■ 投资优势

ㅇ世界水平的旅游园区
- 济州和韩国,以及世界文化、历史、神话相融合的世界级旅游园区。


■ 各地区位置


■ 项目概要

ㅇ位置:济州道 西归浦市 安德面 西光里一带
ㅇ总面积:3,986,000㎡(121万坪)
ㅇ工期:2006年 ~ 2018年
ㅇ概要
- A区(世界主题公园与住宿设施等综合度假村)
- R区(东方情调的疗养度假村与神话、历史街)
- H区(欧式疗养度假村与神话、历史街)
- J区(航天航空博物馆、济州神话、历史公园)等
ㅇ旅游产业处:064-797- 5773


■ 项目介绍

济州文化成为主题。
      济州道是蕴涵乡村、溪谷、山峰和每个海岸的固有神话、传说的地方,为把济州18,000多个神仙故事、抗争历史等这些潜在资源即济州特有的神话、传说转变成旅游资源,正在推进神话历史公园的组建工程。符合政府推进的《韩国型综合度假村的开发》政策,组建神话历史公园,建设高附加价值型的旅游区,以奠定提高济州产业结构与确保国际竞争力的桥头堡。

通过14次失败,务实国内最大的FDI10亿美元。
      11年期间经历14次招商引资的失败,最后2013年8月同在房地产开发领域具备丰富经验和学识的“蓝鼎国际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有关组建“神话历史公园A、R、H地区”的MOA,并设立直接负责项目开发的蓝鼎济州开发(株)。接着,签订项目协议和土地购买合同(1,360亿韩元),成为国内旅游产业领域单一规模中最大的外商直接投资即达到10亿美元。

神话历史公园抱拥世界。
      是以济州与韩国、亚洲、欧洲等的神话、历史、文化为核心主题,综合疗养、购物、娱乐的复合型度假村。在西归浦市安德面西光里一带约组建398.6万平方米,分成A、R、H、J区。A、R、H区为蓝鼎济州开发(株)的“济州神话世界”,J区预备建设以济州和韩国文化为主题的设施。总项目费达24,129亿韩元。

与地方共同发展,创出岗位的模范。
      JDC在成功推进项目的基础上,集中构筑神话历史公园组建项目与地方社会共同发展、同伴成长的模式。JDC与地方社会(西光里)、投资商(蓝鼎济州开发)签订共同发展的协约,据此建设设备、食堂、保安工作让地方居民优先参与。此外,在建设阶段保障50%由济州地区的企业承包工程,据此相当于5,672亿韩元规模的工程,地方企业中标、负责。而且,该企业还创出5,000多个岗位,其中80%优先招聘道民,据此可见在各个方面推进同步发展。

神话历史公园进一步发展的道路。
      A、R、H区内的济州神话世界2017年10月开张第一阶段,然后2018年12月完成全部开张工作。同时,JDC推进项目--J区预备组建充满创意性、新颖资讯的空间。具备济州旅游新变革的该神话历史公园,将成为超越亚洲,走向世界的标志性公园。


■ 项目沿革

ㅇ指定项目实施候补单位 (2005.1)
ㅇ旅游园区组建计划获批 (2006.12)
ㅇ土建工程动工 (2007.4)
ㅇ指定济州投资振兴区 (2009.12)
ㅇ土建工程完工 (2012.3)
ㅇ指定外商投资区 (2015.11)
ㅇ追加落实FDI2.5亿美元(累计7.6亿美元) (2016.6)


☞ 查看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