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釜山市和庆南合作引进台湾游客
创建日期
2011.01.28
点击数
1154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釜山市和庆南为纪念地方航空公司—釜山航空开通釜山~台北定期航线,引进台湾游客,将于27日在台湾当地举行相关促销活动。

    本次促销活动是为迎合韩国访问年(2010~2012年),把集中在首尔区域的外来游客引进釜山,并增进台北和釜山、庆南地区间旅游交流而准备的。

    预备举行针对当地旅行社的旅游说明会和针对台北市一般消费者的各种销售活动。

    釜山市和庆南为提前宣传釜山~台北定期航线的开通,已经从去年12月起在台北市内巴士、主要日刊报纸上刊登了广告。

    计划29日、30日在台北市中心,向当地市民销售釜山、庆南地区的旅游商品和介绍韩国文化体验活动等,以提高庆南地区的旅游知名度并引起关注。

    此外,为开发釜山、庆南地区的新旅游商品和盘活自由行旅游,27日将举办针对旅行社和媒体的旅游说明会,接着28日邀请个别游客,举行自由行旅游说明会等,积极引进台湾游客。

    釜山市透露:“希望通过本次销售,能够积极宣传旅游城市的地位,提前开启‘中华区域游客100万名的时代’。”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01.2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