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釜山国际银色产业博览会23日开幕
创建日期
2011.06.16
点击数
1014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能一览银色产业最新动向的“2011釜山国际银色产业博览会”23日在釜山BEXCO开幕。

    为期3天的本次博览会是历来最大规模,共有7个国家110家企业共设250个展位。参与企业将介绍从高龄环保产品到疗养服务、医疗机器、休闲服务等各种产品和服务。

    展示馆有介绍最近产品和技术的“先进企业馆”、展示高龄者与残疾人助听器的“福利/再活用产业馆”、先睹疗养服务和家庭保健服务的“银色产业医疗疗养馆”,以及宣传休闲活动与金融信息的“银色生活馆”等。

    博览会为期两天,从23日起,此外在BEXCO还将举行“釜山市老人岗位比赛大会”,开展老人就业洽谈和介绍老人岗位优秀项目等。

    此外,来自亚洲7个国家的1,000多名医疗专家参与的第2届亚洲慢性医疗学会也将在同一场所从22日起召开,为期三天。

     在本次活动期间,除免费健康讲座外,还准备了每天向3,000名人员赠送纪念品的附带活动。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06.1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