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釜山石坮产业园区组建IT企业的协同化园区
创建日期
2011.08.23
点击数
975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釜山地区IT企业通过合作化,开展新挑战。

    据中小企业振兴公社釜山本部23日报道,最近釜山地区11家IT企业参与了石坮信息技术协同化事业,该事业的实施计划获得批准,据此将正式开展事业。

    石坮信息技术协同化事业是在釜山海云台石坮城市尖端产业园区内投资847亿韩元,组建占地面积达53,000平方米协同化园区的事业,这里将进入上述11家IT企业的工厂与共同设施等。

    中小企业振兴公社决定向协同化参与企业支援地皮购买费和工厂建设费等总共1,405,900万韩元,并支援32,000万韩元,建设参与企业可共同使用的组合办公室、会议室、共同销售设施等。

    参与企业将于下月中同釜山市签署入驻合同,并与釜山城市公社、产业银行、大宇建设等组成的特殊目的法人—釜山尖端产业园区开发签署地皮买卖合同。

    石坮信息技术协同化园区预备于2013年6月末竣工,2014年上半年正式启动。

    中小企业振兴公社釜山本部科长卢京民(音译)表示,通过组建协同化园区,参与企业不仅能确保工厂和共同设施,而且还能取得原辅材料共同购买、各种信息与技术交流等多种互动效益。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08.2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