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造船、海洋尖端技术汇聚一堂,“海洋大展(Marine Week)”拉开帷幕
创建日期
2011.10.28
点击数
944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45个国家1,280家企业参与,展示舰艇等活动丰富

    “2011釜山国际造船海洋大展(Marine Week 2011)”26日在釜山海云台Bexco开幕,据此能同时观赏到世界造船海洋产业的尖端技术和新产品。

    今年迎来第6届的“海洋大展”是世界第四大造船、海洋领域的专门展示会,也是隔年举行一次的国际造船、海洋设备展(KORMARIN)、国际海洋防卫产业展(NAVAL&DEFENCE)、国际港湾物流与海洋环境产业展(SEA-PORT)等的综合展会。

    今年展会有德国、英国、挪威、芬兰、瑞典等12个国家设置的国家馆等,另外有全世界45个国家的1,280家客户公司参与,规模空前盛大。

    在海洋防卫产业领域中,有由菲律宾、马拉西亚、秘鲁、加纳、土耳其等17个国家的海军参谋长领导的45名海军代表团参席。

    另外,世界海洋配套设备领域定购位居榜首的巴西造船所等主要客户单位相关人士,和中国10家造船所采购负责人等世界实力派客户2,100多名到访展示会,据此会举行投资与出口洽谈会。

    展会期间,还将举行海洋技术相关的国际研讨会、舰艇技术、国际港湾物流研讨会等40次各种学术大会和技术学术会,分享、交流新技术和企业动向等相关信息。

    作为附带活动,还计划在海军作战司令部举行韩国型最新驱逐舰、军需支援舰、独岛舰等5艘最新战舰的公开活动,同时还准备了海军军乐团和礼仪队的示范表演。

    从今年展会开始,釜山市为发展不同于原展示会的特别专门商务展会,扩大了客户范围,并准备了与地方企业访问洽谈的机会等,以帮助国内造船、海洋相关企业开拓、扩大海外市场。

    釜山市通过今年举行海洋大展,希望能取得78,000万美元以上的出口洽谈和合约成果,同时也希望因旅游、住宿等,能创出1,300亿韩元的地方经济效益。

    “海洋大展2011”是以商务为中心的专门展示会,29日展会的最后一天将向普通市民开放。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10.2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