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第十届世界韩商大会今日在釜山隆重开幕
创建日期
2011.11.03
点击数
1033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第十届世界韩商大会2日在釜山国际会展中心(BEXCO)拉开了帷幕。

    此次大会由在外同胞基金会和釜山市政府共同主办,口号是“韩商,面向世界打开未来”,将有来自全球40个国家的3300余人前来参加。

    韩商大会开幕式当天下午在BEXCO举行。国务总理金滉植、总统国民统合特别助理金德龙、在外同胞基金会理事长金庆根、釜山市市长许南植等2000余名人士出席了活动。

    金滉植在开幕式上表示,韩商大会为我国中小企业进军海外市场提供有力支撑。政府也将为扩大和发展全球韩商网络,提供积极支援。

    开幕式前的当天上午,有500多家企业参与的企业展览馆正式开馆,大会还举行了韩商大会组委会会议、青年商业领袖论坛和中小企业商务营销战略研讨会。

    3日将举行食品、餐饮、尖端产业、港口、物流等不同行业的研讨会和商务洽谈会等,4日将举行海外同胞金融网络论坛、海外就业实习说明会等。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