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釜山、镇海经济厅在釜山举行大规模的招商引资展
创建日期
2011.11.09
点击数
1026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10日下午4点在釜山乐天酒店,釜山、镇海经济自由区厅将举行“2011招商引资大展”,以引进跨国企业、外资企业和国内企业的投资。

    本次招商引资大展是为开发鸣旨国际新城市、熊洞旅游休闲园区,和搞活新港湾配套园区等,为宣传釜山、镇海经济自由区完善的投资环境而准备的。

    尤其是,在当天活动上釜山、镇海经济自由区厅和日本企业西田机械工厂(音译)还预备签署业务协约。西田机械工厂打算投资1,000万美元,同国内企业一起在釜山、镇海经济自由区厅设立合资公司。

    另外,釜山、镇海经济自由区厅计划邀请KOTRA旗下的IK安洪澈局长,作题为“韩国经济和投资环境”的演讲,并开展招商引资的相关洽谈。

    釜山、镇海经济自由区厅厅长河明根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介绍釜山、镇海经济自由区的全面投资环境,和积极引导跨国企业对新港配套园区、鸣旨地区、熊洞地区的新投资。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11.0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