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釜山国际水产贸易博览会开幕,25个国家270家企业参加
创建日期
2011.11.17
点击数
995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我国最大规模的水产综合专门博览会“釜山国际水产贸易博览会”17日在釜山海云台BEXCO开幕,截至19日。

    今年第9届的本次博览会由来自25个国家的270多家企业共设550个展位,规模历代最大。

    展示活动由海产品(Sea Food)馆、水产器材馆和海洋生物产业馆等组成。并准备了新产品宣传馆、养殖产业特别馆、水产加工HACCP特别馆等主题馆。

    海产品馆可以观赏到冷冻、冷藏品、海藻类、腌制品、保健食品、其它水产加工品等。水产器材馆展示了渔具、渔网、渔船器材、加工器材类和水产养殖器材等。

    海洋生物产业馆具备海洋生物新材料、海洋生物的高机能性材料、海洋生物健康机能性产品、化妆品、海洋资源应用产品、鱼病治疗剂等。

    新产品宣传馆展示优秀水产加工新产品,同时还准备了参与企业与国内外客户的洽谈会。养殖产业特别馆设有氧气生产器、海水过滤器、冷却机等展位。

    另外,去年备受关注的“未来型养殖大楼模型”由于拉近了同实际生物的距离,仍然受到众人的关心。水产科学馆还介绍了最近开发出的养殖鱼类疫苗接种自动化系统。

    主要水产国的潜力客户也将到访。

    此外,博览会期间还将举行由20多个国家100多名参加的“第三届ASEM水产论坛”,以及韩国水产科学联盟共同学术大会和全国海洋水产新知识人的学术大会等。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11.1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