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釜山、镇海经济厅同青岛保税港管理委员会签署业务协约
创建日期
2011.12.28
点击数
876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26日上午区厅,釜山、镇海经济自由区厅同中国青岛保税港口管理委员会签署了业务交流合作谅解协约(MOU)。

    青岛保税港口管理委员会是1992年经中国国务院批准而成立的,拥有4,000多家尖端物流与制造企业。

    随着本次谅解协约的签订,双方地区就关于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时,支援企业斡旋等行政业务、派遣公务员、推进相互交流等内容达成共识。

    另外,还预备相互提供各种经济和港湾相关信息,并应对韩中FTA签署,实施共同研究。

    釜山、镇海经济自由区厅有着以本次谅解协约的签署为契机,正式开展中国资本引进活动的方针。

    釜山、镇海经济自由区厅继本次与青岛保税港口管理委员会签署谅解协约后,还计划同中国江苏省经济技术开发院、广州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吉林省政府等签署交流合作谅解协约。

    釜山、镇海经济自由区厅厅长河明根表示,为引进中国资本,与中国政府机关的合作非常重要。今后将扩大同中国政府机关的业务合作,以积极引进中国资本。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12.2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