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釜山机张郡“尖端科学基础设施建设事业”进展顺利
创建日期
2012.02.24
点击数
947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东釜山地区以机张郡为中心的尖端科学基础相关设施工程与开发事业今年一起进入正轨。

    据釜山市20日报道,“医疗重粒子加速器中心建设项目”计划于7月完成地皮整顿,然后8月进入工程建设。

    被称为想象中的癌治疗仪的重粒子加速器是把重粒子(碳素粒子)的速度加快至接近光速的设备。结合重粒子治疗系统,加速的碳素粒子,可深入人体内,准确地破坏癌细胞。

    上述事业共耗资国家与市预算1,950亿韩元。将坐落于机张郡长安邑,占地面积88,000平方米,计划建设重粒子治疗中心和三层规模的重粒子加速器组装、研究大楼。

    为引进放射线医科学技术院、国立老化综合研究院、同位素使用研究所等,正在机张郡长安邑一带推进“东南地区放射线医科学一般产业园区的开发项目”,计划今年6月完成产业园区的指定程序,然后年末或明年1月动工。

    医科学园区耗资2,900亿韩元,计划截至2016年完工,规模为13万平方米。

    包括20MWt级研究炉1机与同位素生产设施等的机张郡长安邑“出口型新研究炉开发项目”将于今年3月着手理念设计,并于年末正式进入土建工程。

    同时,机张郡东釜山旅游园区内建筑面积113,000平方米的国立釜山科学馆6月开始实施设计工作,年末或明年1月动工,并于2015年完工。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2.2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