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第一届釜山国际原子能产业展胜利闭幕
创建日期
2012.03.26
点击数
865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据釜山市海云台展会中心—BEXCO22日报道,今年首次举行的“2012釜山国家原子能产业展”圆满结束,本次展会共有来自12个国家的96家相关企业参与。

    从本月19日至21日举行的上述釜山国家原子能产业展是在国内举办的原子能相关展会中规模最大的一个,备受相关企业的关注。

    从参展的行业来看,网罗了发电、建筑与配套设备、电力电子通信、垃圾处理与安全设备、发电器材与配件、测定设备、NDT(非破坏)设备技术、应用装备、原子能研究与支援等广泛的原子能相关领域。

    参加本次展会的国内企业有韩国电子公社、韩国水力原子能、韩国电力技术、韩电KPS、韩电原子能原料、韩国原子能研究院、斗山重工业、放射性垃圾管理公社、韩国KORVAL、DS系统等核心原子能相关产业机关与企业。

    海外方面有因原子能设计而家喻户晓的美国西屋(Westinghouse),和具备发电配件核心技术的法国Enertopia,以及日本的东芝、三菱、MNF等。

    展会期间共有6,500多名参观者,并成功促成了490起商务洽谈,规模达1,200万美元。

    BEXCO某有关人士表示,本次展会规模空前盛大,因此被认为是取得实际性成果的展会。上述原子能展会在东南亚原子能中心—釜山举行,这将成为地方原子能产业发展的长期增长动力。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3.2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