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大规模韩中商务洽谈会下周将在釜山举行
创建日期
2012.07.06
点击数
875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为纪念韩中建交20周年,历史最大规模的中华区贸易商邀请洽谈会将在釜山举行。

    釜山市政府和釜山经济振兴院6日表示,将从10日至12日在釜山乐天酒店等邀请中华地区100余名企业人士和国内380家企业举行“2012 KOREA-CHINA BIZ PLAZA”商务洽谈会。

    此次活动由釜山市和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主办,釜山经济振兴院和全国中小企业支援中心协议会承办。

    参加活动的中国企业来自中国大陆13个地区和台湾、香港等中华圈地区,经KOTRA的严格审查募集而成。

    参加活动的国内企业包括来自造船、机械、电子电机、家电、食品、生活用品等13个领域的380家企业。

    在贸易洽谈会期间,将进行800多次一对一贸易洽谈,成交额预计将超过9000万美元。 此次活动旨在搞活中小企业向世界最大的市场——中国市场的出口。

    此外,在此次贸易洽谈会上,来自青岛、郑州、长沙KOTRA当地贸易馆馆长将亲自出马举行“中国市场进军战略说明会”,这三大地区目前已成为我国企业重点关注的中国内需市场。

    釜山经济振兴院院长车载珠表示,参加本次贸易洽谈会的企业购买力强,对韩国产品有极大的兴趣,期待能与国内中小企业签订可观的出口合约。尤其是韩中自贸协定谈判已经开始,在构建两国企业商务平台方面,此次活动具有重大意义。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