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2012釜山IT EXPO”6日在海云台BEXCO开幕
创建日期
2012.09.05
点击数
920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225家企业(688个展位)参与,规模史无前例 “2012釜山 IT EXPO”将从6日至8日在釜山海云台BEXCO举行。

    上述活动是东南亚地区最大的IT展示会,每年在釜山举行。

    今年有三星电子、LG电子、KT、MS、LG-CNS等国内代表性IT企业和地方实力派中小风险企业等225家参与(688个展位),规模历代最大。去年参加规模为201家企业(651个展位)。

    本次活动将展示智能、云服务等能反映IT发展趋势的各种IT新技术和产品。

    三星电子、LG电子等国内大企业将展示自家新产品;地方企业也将纷纷展示造船、海洋IT融合技术产品等。

    东义大学等地方大学也预备设置独立展位,展示这段期间同地方IT企业一起研究的产物。

    广播通信委员会、信息通信产业振兴院等相关机关预备单独设立展厅,展示最新智能技术和软件融合技术。

    另外,还准备了国内外客户的邀请洽谈会等各种附带活动。 同时,预备举办“第三届釜山机器人比赛”,因此到时会有更多的看头和体验机会。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9.0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