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釜山港湾公社“瞄准”欧洲船商
创建日期
2012.11.27
点击数
846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釜山港今年的吞吐量有望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即使在这样的前提下,釜山港湾公社(BPA)也不放松,拜访跨国船商,积极引进吞吐量。

    据BPA26日报道,从27日起访问位于欧洲的马士基(Maersk Line)、CMA CGM、赫伯罗德海运(Hapag-Lloyd)等世界主要船商,开拓市场,引进转运等集装箱货物。

    27日拜访位于法国马赛的CMA CGM,对于他们能持续使用釜山港表示感谢,并就关于改善转运货物激励机制等扩大吞吐量的方案进行讨论。

    28日会见世界第一集装箱船商马士基(丹麦哥本哈根)的高层,向他们表示感谢,并商讨增加转运货量的方案。

    BPA30日访问德国船商—赫伯罗德海运,介绍釜山港吞吐量现况和新港开发计划等,并说明挑战全球港湾的战略。

    此外,BPA还计划邀请英国伦敦Lloyd's List、Seatrade等20多名海运物流专业报刊记者,举办釜山港说明会。

    BPA社长林基泽表示,即使在世界经济疲软的情况下,釜山港吞吐量却呈现增势,这主要是因为转运货物的增加。今年,将努力把釜山港发展成世界船商首选的转运港口。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11.2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