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釜山市似截至2020年发展世界十大MICE城市
创建日期
2013.03.11
点击数
818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釜山市树立了“截至2020年发展世界十大MICE城市”的目标。

    釜山市6日发表了把釜山市发展成亚洲MICE中心城市的综合计划。

    MICE产业是会谈(Meeting)、奖励旅游(Incentives)、国际会议(Convention)、展示会(Exhibition)等四大领域的总称。由于它是一项具有高附加价值和大经济波及效果的服务产业,因此被釜山市指定为四大核心战略产业。

    釜山市为发展MICE产业,制定了五大战略、十大课题和38项具体课题。

    五大战略是奠定MICE基础、巩固MICE产业基础、加强MICE引进工作、提高MICE认识与市民参与率、开拓全球市场等。

    十大主要课题有组建釜山MICE综合区、发展地方会议企划公司(PCO)和展示企划公司(PEO)、发展潜力展示/会议、培养MICE专家和提供就业、促进中大型激励措施、加强MICE引进/举办功能、搞活BEXCO、推进举办釜山MICE周、组建釜山MICE街、强化全球MICE城市宣传市场等。

    此外,釜山市预备把原来MICE专责组织—“展示会议科”改编成有三个小组组成的“MICE产业科”。

    根据国际协会联盟(UIA)的统计,釜山在“会议城市国际顺序”中2011年、2012年连续两年被列入亚洲第四,此外去年世界名次为第15。

    釜山市文化体育旅游局局长表示,釜山去年扩建了第2展示厅等BEXCO设施,奠定了电影殿堂等MICE基础。据此,增强了引进国际会议的实力,为2020年发展世界十大国际会议城市做好万全准备。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03.0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