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釜山成功申办亚洲最大的“邮轮博览会”
创建日期
2013.03.13
点击数
823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据釜山市12日报道,同釜山港湾公社、韩国观光公社、釜山观光公社一起成功申办亚洲最大的邮轮博览会“2014亚洲邮轮大会(AACC:All Asia Cruise Convention)”。

    为此,13日市在美国迈阿密邮轮博览会现场同主办方Seatrade公司签订了谅解协议(MOU)。

    AACC是世界著名造船海运报刊开行公司—英国Seatrade公司主管的活动,该公司还因举办海运、海洋相关会议而闻名。上述活动自2008年在中国上海举行后,成为隔年在中国举办的亚洲最大规模的邮轮国际会议。

    去年,在中国上海举办的第三届上述活动有邮轮公司、船舶设备、旅行社等相关人士2,000多人次参与。据悉,凭借会议和展示会组成的上述活动,能够在信息交流和相关产业发展中取得很大成就。

    釜山市为搞活未来新增长动力产业—邮轮产业,从去年初同釜山港湾公社、韩国观光公社一起积极开展了申办上述活动的工作。

    近年来邮轮进入釜山的数据如下:2011年42班76,000人次、2012年126班16万人次,据此据悉今年会有160班20万人次。

    2014年5~6月,世界最大的奖励旅游团—中国安利会员25,000余人将乘坐邮轮,访问釜山。

    本次申办的“2014 AACC”将于2014年末举办。

    釜山市某有关人士表示,釜山成功申办亚洲最大规模的邮轮国际活动,不仅意味着釜山在东北亚的地位得到巩固,而且还能为釜山发展东北亚邮轮旅游中心奠定基础。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03.1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