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釜山新港一带组建“全球综合物流中心”
创建日期
2013.05.29
点击数
868
韩联网消息:

    据釜山市29日报道,计划在新港一带组建“全球综合物流中心”。

    其核心内容如下:在釜山新港南集装箱配套园区一带组建“一站式”共同物流中心;在釜山江西区加德岛一带营建大型修理造船所;建设连接新港的高速公路等。

    全球综合物流中心的组建是对应船舶大型化等国际条件的变化,并通过构成综合物流体系和设置扶持设施,提高釜山新港的国际竞争力。

    另外,通过集成RO-RO服务与大型船舶修理等各种服务的基础设施,确保发展世界超级港口的地位与竞争力。

    为组建“一站式”共同物流中心,釜山市计划下月投入“海上交通安全调查”工作。

    釜山市预备开展2,500亿韩元的民资项目,建设RO-RO码头1泊位、多功能码头1泊位、物流大楼2幢(21万平方米)。

    大型修理造船所位于加德岛白玉浦一带(193,000平方米),打算组建具备2个码头和3个泊位的修理造船所。

    连接新港的高速公路指的是JCT~松亭IC间的港湾专用码头,釜山市与韩国道路公社正协商把它反映到“高速公路中长期的发展计划”上。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05.2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