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釜山美音产业园区的德国WILO水泵4日举行新工厂竣工仪式
创建日期
2013.06.03
点击数
785
NEWSIS消息:

    4日,德国泵专门企业—WILO水泵4日在釜山美音产业园区的外商投资区将举行新工厂的竣工仪式。

    去年4月动工的WILO水泵釜山新工厂耗资400亿韩元,占地面积51,670平方米、建筑面积32,000平方米。

    WILO水泵釜山新工厂设置了生产和试验设施空间,以对应最近不断增加的需求量和生产新一代节能型泵。

    上述工厂灵活应用低热、太阳热等新型再生能源,和循环使用雨水,以及使用环保建筑材料等,因此工厂建筑本身还获得了环保型建筑的认证。

    同时,在竣工仪式上集团社会贡献财团—Caspar Ludwig Opländer Foundation与韩国水论坛将签订捐赠、资助协议。据此,到2015年财团将向韩国水论坛捐赠9万欧元,以筹办2015年在大邱举办的“亚洲太平洋大学生水会议”。

    位于德国多特蒙德的WILO水泵集团是领导HVAC、供水与污水排水泵及泵系统世界市场的企业,在全世界设有60多家分公司,拥有7,000多名员工,2012年销售额达20亿欧元。

    韩国WILO水泵是德国WILO集团和LG集团合资成立的韩国法人,是以德国先进技术、解决方案和LG集团的流通网、质量,以及全国性的服务网络为基础,于2000年12月成立的泵专门生产企业。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3.05.3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