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2013釜山国际铁路及交通运输展览会
创建日期
2013.06.14
点击数
844
NEWSIS消息:

    世界第四大铁路、物流专门展示会—“釜山国际铁路及交通运输展览会”12日至15日在釜山BEXCO举行。

    本次展览会场规模达17,000平方米,共有20个国家的158家企业参与,共设715个展位,规模史无前例。

    上述展览会是从2003年开始举行,隔年举行一次,今年是第六届。

    2007年在世界展览业协会(UFI)的认证审议委员会上,它被肯定为亚洲铁路领域唯一一个国际展示会,取得了世界展会的认证。

    海外客户大举参与本次展会,规模有可能成为历代最大的一次,因此从国际的角度来看,是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将展示各种铁路车辆的上述活动有现代ROEM、WJIS等国内成品车企业,和韩国铁路设施公社、釜山交通公社、韩国铁路技术研究院、首尔地铁等有关机关,以及来自法国、意大利等海外企业参与。

    尤其是,现代ROEM将在世界上最早公开自行开发的时速达430km的新一代高速列车HEMU-430X(400㎞/H CLASS HIGH SPEED TRAIN)。

    WJIS将展示尖端技术集约型新交通手段—SMART单轨列车。使用无公害电力能源的SMART单轨列车作为一种环保交通手段,被设计成无震荡、低噪音,因此不仅舒适,而且安全可靠,具有一定的经济性。

    本次展会还邀请了正在推进建设大规模铁路的海外实力派客户,例如尼泊尔事业交通部高层等,同KOTRA一起举办“2013铁路器材采购广场”的活动。

    另外,还预备举行UN ESCAP(联合国亚太经济社会委员会)主管的UN ESCAP国际会议,讨论“开发及运营Dry Port的国际重要性”。

    同时,还将举办韩国城市铁路共同研讨会、ANSALDO STS会议、韩法大众交通基础设施开发研讨会等各种各样的附带活动。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3.06.1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