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釜山的“汽车配件企业”似进军俄罗斯、东欧
创建日期
2013.08.23
点击数
792
    釜山地区的汽车配件企业准备进军俄罗斯、东欧市场

    据釜山市透露,在26日至29日俄罗斯莫斯科举行的“莫斯科汽车配件展示会”上设置釜山馆。

    釜山馆今年4月通过公开募集,选出5家汽车配件企业代表釜山参加上述展会。

    釜山市预备向这些参与企业提供展位租赁费、斡旋客户/翻译/物流费,以及向他们提供全方面的咨询。

    另外,为做好成果管理,并为帮助地方企业开拓市场和扩大出口,计划持续提供扶持。

    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由于韩流,韩国产品备受关注。

    尤其是,最近当地人越来越看好韩国汽车,韩国汽车配件的知名度也越来越高,据此当地客户非常关心韩国汽车配件的优越品质和技术力。

    本次参与釜山馆的企业都是具备优秀产品和高技术力的企业。因此会受到当地企业的爱戴。

    釜山市希望通过本次展会,能提高釜山市品牌的知名度,宣传釜山产品,并引导客户访问釜山。

    釜山市某有关人士表示,俄罗斯汽车与配件市场是居世界第7位的大市场,是全世界汽车企业高度重视的魅力市场。希望通过本次展示,在俄罗斯和东欧极力宣传釜山地区企业的实力和技术。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3.08.2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