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韩日经济交流会”在釜山拉开帷幕
创建日期
2013.09.30
点击数
814
韩联网消息:

    产业通商资源部和日本九州经济产业局一起从本月30日至10月2日在釜山乐天酒店举办“第20届韩日(九州)经济交流会”。

    上述“韩日(九州)经济交流会”是韩国和日本九州地区为相互保护资本、技术、人才等的地方资源,和扩大产业技术交流、促进地方合作而准备的。

    自1993年首次在日本北九州市举办后,每年在两个国家轮流举行。

    本次会议,韩方由产业通商资源部通商合作审议官李成镐(音译)带领,釜山市、韩日经济协会、KOTRA、釜山商会、东南圈广域经济发展委员会、新型再生能源/节能产业/汽车配件相关企业等相关人士70余人出席。

    日方由经济产业省九州经济产业局局长广宝郁带领,福冈等九州地区自治团体相关人士、九州经济协会、九州大学研究院、九州产业技术中心、九州韩日经济交流会及企业相关人士等50余人参席。

    为纪念今年“第20届”会议,决定以“未来型的韩日(九州)合作”为主题。

    研讨会的形式是遵守“形成超越国境的超广域经济圈”的初衷,构成新型再生能源、节能产业、汽车配件产业的工作网,集中讨论加强交流的方案。

    市为引导日本企业在釜山投资,还计划30日下午的欢迎晚餐上举行“釜山投资环境的说明会”。

    另外,10月1日举办同日本组装车企业等的“商务洽谈会”,并介绍釜山国家产业物流城市的开发计划等。

    市某有关人士表示,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把这段期间一直推进的“釜山、福冈超广域经济圈的形成项目”扩大至东南圈、九州地区,搞活两地间的经济合作。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09.3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