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釜山研究开发特区本部在美音产业园区建设全球TBC
创建日期
2014.02.13
点击数
812

韩联网消息:

    (釜山=韩联网)申政勋记者=釜山研究开发特区为发展特色产业和促进技术事业化,计划从今年起正式推进建设基础设施—“全球TBC”(科技商务中心)。

    据釜山研究开发特区本部12日报道,确保特区内研发融资区(美音研发中心园区)19,188平方米的地皮,计划今年投资10亿韩元,开展“全球TBC”的设计工作。

    本部计划投资392亿韩元,建设地下1层、地上8层且总体面积16,923平方米的建筑。预备于2017年建成。

    这里将设置具备完善同声传译设备的国际会议设施、研讨室、为设计教育和共同研究等而准备的国内企业研究所的入驻空间、海外研究机关和工程企业入驻空间、本部的技术事业化扶持空间等。

    另外,在大楼的7层、8层设有34间客房,以供应给本部和研究所研究员等居住。

    全球TBC是一个扶持性基础设施,它能把釜山特区发展成特色产业研发中心、全球商务中心的据点。

    釜山特区本部长吴永焕(音译)表示,今年通过建筑设计比赛募集,开展实施设计的招标,并为在2015年能够动工,确保地皮购买等预算。

    以建设研发基础—造船海洋配套设备革新基地为前景,釜山研发特区包括釜山科学产业园区、菉山国家产业园区、国际产业物流城市等。它在2012年12月被指定。另外,釜山研究开发特区本部去年5月正式成立。

sjh@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02.1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