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釜山市推进组建滞留型医疗旅游集群
创建日期
2014.02.18
点击数
901

韩联网消息:

    (釜山=韩联网)申政勋记者=据釜山市17日报道,指定“2014医疗旅游核心项目促进计划”,组建滞留型医疗旅游集群。

    以“2014年吸引外国患者3万名、2020年20万名”为目标的釜山市,计划今年重点推进以下内容:组建滞留型医疗旅游集群、推进全球保险公司与釜山医疗旅游机关间的医疗费保险金支付合同、釜山医疗旅游产业的海外特别展、在邮轮上举办说明会等。

    “组建滞留型医疗旅游集群”是去年7月政府发表的“扩大振兴旅游的十大核心课题”之一。

    釜山市今年把集中医疗和旅游的两个区域指定为示范区。

    它们分别是包括Centum City在内的海云台区和以东釜山旅游园区为中心的西面医药街。海云台区具备海水浴场、沙滩、大型购物中心、酒店等,医药街具备东南地区核能医学院、重粒子加速器。政府计划把上述两个地区视为示范区来进行推进。

    “推进全球保险公司与釜山医疗机关签订医疗费保险金支付合同”的项目是让美国、中国等地的世界保险公司和釜山地区的医疗集团签订在治疗外国患者时支付保险金的合同事项。

    预备首先让被JCI国际认证医疗机关(世界保健机构WHO)认证的医疗机关先适用上述合同,然后不断普及。

    希望上述项目能帮助扩大吸引美国和中国等地的外国患者,为医疗机关创收。

    “釜山医疗旅游产业的海外特别展”被产业通商资源部选为“2014年出口、成果创出潜力展会”,确保国家预算和市政预算。本次展会从今年4月3日至4月6日在越南河内举行。届时釜山地区的企业(80家100个展位)将同越南政府主办的越南国际旅游展一起介绍釜山医疗旅游等,开展大规模的市场促销。

    釜山市某有关人士表示,今年成功推进与吸引外国患者有关的核心项目和海外市场开拓项目,以努力实现2020年吸引医疗游客20万人次和跻进亚洲三大医疗旅游城市。

sjh@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02.1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