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釜山市全力引进全球高附加价值外资企业
创建日期
2014.02.20
点击数
813

韩联网消息:

    (釜山=韩联网)申政勋记者=据釜山市19日报道,为凭借引进高科技术含量或尖端科技外资企业,提高产业结构和创出岗位,计划综合所有力量引进全球高附加价值外资企业。

    随着北美和欧洲地区的财政危机和实际经济恢复的推迟,企业投资缩短,同时日元贬值等,日本企业对釜山的投资减少。本次计划体现釜山要克服这些现况和奠定岗位创出的大规模生产基础的意志。

    釜山市计划首先推进扩建外商投资企业的基础设施等组建方便的投资环境。

    计划从今年到2015年把位于釜山江西区的国际产业物流城市1~2阶段地皮指定为配件材料外商投资区(38万平方米)。

    另外,还正在推进把园区型外商投资区的租赁费减免率中的国家比率从目前的50%扩大至75~100%的方案。

    研究指定迷你外商投资区(83,000平方米)的方案,以优先引进世界造船海洋的成套设备产业。

    此外,分析国内外外资引进的事例,反映到釜山市的外资引进战略上,并全力以赴为东釜山旅游园区、北港等地区引进高附加价值知识、服务产业和旅游开发产业。

    目前,釜山地区的外商投资区有智士产业园区(入驻率93%/引进12,400万美元)、花田产业园区(100%/6,200万美元)、美音产业园区(53%/15,000万美元),共有23家已入驻或正在实施投资建厂的企业。

sjh@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02.1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