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2014年国际电联全权大会10月在韩国釜山开幕
创建日期
2014.02.24
点击数
786

韩联网消息:

    韩联社首尔2月23日电 国际电信联盟(ITU)第19届全权代表大会(Plenipotentiary Conference)将于10月20日至11月7日在韩国釜山举行,大会期间将举办大型展示会和论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全权代表大会是国际电信联盟的最高政策制定机构,由193个成员国在信息通信技术(ICT)领域的政府官员作为代表出席会议。大会每四年举行一次,被称为“ICT领域的奥运会”。这是朴槿惠政府成立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活动,也是自1994年日本京都之后首次在亚洲召开这一会议。

    大会的主要活动是总会和分科委员会(小组委员会),届时将讨论过去4年间国际电信联盟的工作成果,表决通过未来4年的政策和财务计划,修改部分规章并选举秘书长等5名高层官员。

    大会期间还将举办“世界IT展(World IT Show 2014)”、“手机360”、“韩国科学创意庆典”、“健康IT融合展示会”、“5G全球峰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世界IT展(World IT Show 2014)”于10月20日至23日举行,与美国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和西班牙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类似,主要展示ICT领域的技术和产品,国内外各大企业还将在展示会上发布新产品。“手机360”于10月20日至21日举行,是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主办的会议。“韩国科学创意庆典”于11月3日至8日举行,将展示来自300余所学校和研究机构的最新科技。“健康IT融合展示会”于10月27日至29日举行,以韩国优秀的ICT技术为基础,宣传数字医院和生物医学等领域的新产品和新技术。“5G全球峰会”于10月20日至21日举行,各国将介绍其通信领域的长期战略和研究成果等。

    未来创造科学部官员表示,2013年韩国ICT领域出口额达800亿美元,防止了大规模贸易赤字的发生,期待能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在ICT领域奠定新的基础。釜山市政府表示,大会的召开有助于宣传韩国的ICT技术和韩国文化,有助于提高釜山的国际形象,同时能推动韩国企业进军海外市场。

qiuyu@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