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釜山与越南胡志明市加快搞活交流
创建日期
2014.04.09
点击数
777

韩联网消息:

    (河内=韩联网)金权溶记者=釜山市和越南南部城市—胡志明市明年将迎来建交20周年,为此决定进一步加强两地的交流合作。

    正在访问河内的许南植市长3日拜见了越南国家主席张晋创,双方就关于加强釜山和胡志明市之间的交流和扶持韩国企业等共同关心事宜,交换了意见,另外许市长还请求给予多方扶持。

    许市长为方便进入胡志明地区的釜山和庆南地区的企业家们,还请求批准在当地建设釜山银行分行。

    据访问团有关人士透露,如果目前正在进行的韩越政府的自由贸易协定(FTA)协商能够妥协,双方城市的交流会得到进一步的加强,据此邀请扶持相关政策。

    对此,张主席表示,在釜山地区居住着1万名越南人,希望釜山市能多多关心他们。

    张主席曾在1995年就任胡志明市党委书记时,访问过釜山,并缔结了姊妹关系,至今仍然对釜山充满了关心。尤其是,2008年和2011年两次访韩时,还特意前往釜山,引起关注。

    之前,许市长还拜见了越南副总理兼外贸长官,请求能够多多帮助进入越南地区的釜山地区企业等韩国企业。

    同时,许市长也强调会多关心在釜山地区居住的越南人。

kky@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04.0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