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国内食品产业的“终结者”—釜山国际食品展
创建日期
2014.06.18
点击数
810

韩联网消息:

more

    (釜山=韩联网)金相贤记者=为发展国内食品产业和开拓海外销路,从18日至21日在釜山市海云台区的BEXCO举行釜山国际食品展(Busan International Food Expo)。

    本次展会的主题是“食品、供餐与设备、包装、咖啡饮料”,由国内外350家企业与团体参与,共设700个展位,可对食品与饮料的所有领域“先睹为快”。

    海外客户由来自世界10个国家的300多名。

    在本次展会上还将同时举办“2014釜山夏季咖啡秀”,届时可以目睹咖啡、茶、冰激淋、酒类、饮料等为主题的新鲜事物,开展商务洽谈。

    尤其是,预备举办社团法人—韩国咖啡协会主管的“2015年世界专业咖啡店员竞赛(WBC)”决赛权赛,为参观人提供另类看头。

    此外,作为附带活动,还打算举办针对创业者的咖啡学术会、咖啡烘焙研讨会、红酒比赛大会等各种附带活动。

    展示领域有传统食品、普通加工食品、咖啡/面包烘焙、供餐/料理设备、食品机械/包装机械、自治体品牌食品等五大领域。

    出口洽谈会主要有来自中国、日本、俄罗斯、伊朗、澳洲、越南等10个国家的200多家企业参加,与国内企业开展出口和物色商务交流机会。

    釜山国际食品展会时间为上午10点到下午6点。咨询电话国际食品展办事处(☎051-740-3800)。

joseph@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06.1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