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进入中国、开城工业区的五家皮鞋企业“回头”投资釜山
创建日期
2014.09.30
点击数
867

韩联网消息:

      (釜山=韩联网)申政勋记者= 釜山市23日同五家皮鞋企业签订海外工厂‘回头’投资釜山的协议。

      参与本次协议有户外鞋类领域亚洲第一的企业A、B、C、D公司等四家曾在中国投资的企业,以及曾在开城工业区投资的E公司。

      据悉,A公司为解决最近中国当地人工费上涨的负担,决定回国在釜山投资。

      曾在开城工业区投资的E公司为在类似于“2013年非常事件”发生期间也能稳定地从事生产,决定在釜山新建备用生产线。

      釜山方面表示,随着皮鞋产业的尖端化、高附加价值化等,决定回头在具备丰富高级人才和技术开发容易的釜山投资的企业越来越多。据此,釜山市计划帮助这些企业尽早“落户”。

      另外,本次五家投资企业的投资规模分别为A公司100亿韩元、B公司160亿韩元、C公司60亿韩元、D公司100亿韩元、E公司175亿韩元。

      预测他们分别会创出A公司300个、B公司70个、C公司10个、D公司87个和E公司51个岗位。

sjh@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09.2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