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世界第三大游艇企业研究投资釜山
创建日期
2014.10.08
点击数
907

韩联网消息:

    (釜山=韩联网)金相贤记者=世界第三大游艇制造企业—巴西的SCHAEFER为打入亚洲市场,正积极研究在釜山地区建设游艇生产基地的方案。

    作为釜山游艇秀的参与者来到釜山的SCHAEFER公司董事长Schaefer(音译)表示,为开拓亚洲地区的海洋休闲市场,决定在亚洲建设生产基地。

    Schaefer董事长表示,釜山拥有与大海、江河等相融合的自然景色,同时具备不亚于世界任何一座城市的旅游基础设施,因此有可能发展成游艇产业的中心。

    据悉,尤其是瞄准汽艇需求突然暴涨的中国,在韩中FTA签订之际,正在积极研究在造船业、造船器材产业中心—釜山生产游艇的方案。

    3日Schaefer董事长与釜山市长徐秉洙进行了会谈,就关于釜山投资交换了意见,接着4日访问了韩国海洋大学校长朴汉一。

    釜山市为搞活水营湾游艇赛场的再建等釜山游艇产业,决定积极推进引进SCHAEFER亚洲生产基地。

    SCHAEFER是工厂规模和技术力水平继意大利阿兹慕、美国希瑞游艇之后的世界第三大游艇企业。

    去年销售额达到1,130亿韩元,每年制造、出售200台以上的游艇。

    SCHAEFER如建设亚洲生产基地,正在研究以下方式:投入在巴西总部开发出的模型,然后组装生产,如果市场规模扩大,就和当地大学等相关机关一起合作开发。

    Schaefer董事长表示,釜山具备可开展海洋体育的最佳环境,和出口中国、东南亚地区的最优越的地理位置。

joseph@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10.0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