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韩国最大规模科学体验活动在釜山开幕
创建日期
2014.11.04
点击数
824

韩联网消息:

    韩联社釜山11月3日电 韩国最大规模的科学技术体验活动“大韩民国科学创意盛典”3日在釜山国际会展中心(BEXCO)隆重开幕,来自韩国全国各地的小学、初中、高中各校共20-30万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为期六天,主题为“创意、挑战和融合”。展区分为创意展区、挑战展区和未来展区。其中,创意展区主要展示各种富有创意的教育内容,包括科技信息网站“科学内容中心”(Scienceall)提供的科学信息、优秀科学图书和穿戴式智能设备等。挑战展区主要展示国内外风险企业的优秀ICT内容、大企业的最新ICT技术。未来展区则展示美国、波兰、塞尔维亚等世界10多个国家的科学文化。来自韩国200多个学校的学生亲自在这个展区内设置体验区,韩国IT服务企业NAVER将以软件为主题举办专题讲座,进行科学魔术表演。

    该活动主办方韩国科学创意财团一位负责人表示,由于此次活动是正在釜山举行的国际电信联盟(ITU)第19届全权代表大会的特别活动之一,因此主办方大幅增加体验系列活动,吸引更多大企业参加,内容比往年更加丰富多彩。

    国际电信联盟(ITU)第19届全权代表大会10月20日至11月7日在韩国釜山举行。国际电信联盟全权代表大会每四年举行一次,来自世界各国的信息通信部门领导就世界信息通信技术政策进行最终决策。

samnane@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