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各界人士汇聚一堂举办釜山“TNT2030计划”咨询会议
创建日期
2015.02.25
点击数
955
    据釜山市24日报道,为打造“融合人类、技术、文化的釜山”,25日举办民选6期市场促销核心项目“TNT2030计划的详细实施工作”的专家咨询会议。

    TNT是把人才(Talent)、技术(Technology)的英语第一个字母“T”连接(and)起来的合成词。“TNT2030计划”是通过人才培养和技术革新等,到2030年挑战发展世界性创造城市的城市革新综合计划。含有组建持续可能研发基础的产业生态系的意义。

    为此,釜山市从去年9月起投入18,500万韩元的事业费,正在推进“TNT2030计划”详细实施计划的树立工作。

    本次咨询会议是针对至今被树立的主要施行计划,公务员、企业、大学、相关机关等各界各种领域的专家汇聚一堂,提出意见并发掘点子,然后为实现市政哲学而准备的。

    预备当天在海运台举行的上述咨询会议由技术创业、未来产业、人才培养等各领域专家5~10名参与,分成4~5组来进行讨论。

    这些专家预备讨论组建能构成城市发展体系的地方研发信息计划监控平台、企划/引进国家核心技术先进项目等扩大研究开发投资、发展地方大学、培养未来增长动力、加强地方研究工作、地方人才的确保方案等为实现主要课题的详细实施计划等。

    当天,还打算对设置产科学技术委员会、设立釜山科学技术企划评价院、组建大学研究园区、加强对实力派大学的扶持、设立釜山科学技术分公司、海洋、ICT融综合、医学生命科学、能源、水产食品、娱乐、设立全球保育中心、组建全球风险投资基金等内容进行讨论。

    釜山市某有关人士表示,通过本次咨询会议,收集地方革新主体的各种意见,然乎树立有效的政策。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5.02.2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