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釜山文化内容交易市场“2015釜山文化内容市场”开幕
创建日期
2015.05.08
点击数
860

韩联网消息:

more

    (釜山=韩联网)朴昌洙记者=出售、购买电视剧、纪录片、动画等各种广播项目的釜山文化内容市场7日在釜山市海云台的BEXCO拉开帷幕,为期四天。

    今年会有来自48个国家的500多家企业的1,500多名广播相关人士和客户参加,他们将共有信息和交易广播文化内容。

    釜山文化内容市场主要有广播样本式、文化内容投资说明会、世界文化内容制作的学术会、釜山文化内容市场论坛、釜山影视人之夜等各种活动。

    在文化内容及交易市场上,不仅有国内主要广播内容制作公司,而且还有美国NBC环球和Keshet International、英国 Zig Zag Productions、印度Greymatter Entertainment等外国企业大举参与。

    这比去年的38家公司175次交易相比,增加了很多。

    文化体育旅游部和创业投资公司还准备了“文化内容基金的投资说明会”,介绍新组建的文化内容基金的应用计划和前景,预测会有国内主要创投公司参与。

    此外,针对广播专家的教育项目—文化内容制作学术会和亚洲新一代文化内容论坛等,向广播专业或相关领域的工作人员提供一个学习多媒体时代文化内容制作战略的机会。

    8日上午,未来创造科学部、釜山广域市、釜山文化内容市场组织委员会、韩国电波振兴协会将就有关设立、运营亚洲数码广播学术会的合作谅解协议。

    这些机关决定通过学术会,交流亚洲地区的广播内容、构成广播人士的网络、培养地方广播专业人才、合作扶持国际共同制作等。

pcs@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5.05.0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